原上音

父子修罗场什么时候上线?给我虐男主!往死里虐!!!

虽然我不嗑男女主,但是今晚女主也太惨了吧。这简直人间第一惨,还得打落牙齿和血吞😥。

太子妃死前的话,我只能接受一种解释,那就是——太子啥也没听到,他只听到了顾,顾,顾,误以为是女主害了太子妃。

太子妃死前最可能说的几句话“顾内人,对不起。”

“顾内人,是陆文昔。”“顾内人,是无辜的。”“顾内人,照顾好她。”

无论哪一种,太子听见了,都不能做出后面的行为,打那一棍子,要是敢演戏再反转,真的接受不了。

这样看来皇帝还是很了解他这儿子的,就是欠收拾!虐死他!!!气死我了👿,今晚身心鉴权都嗑不动了,舅舅快上线,东宫这摊子剧情太糟心了,父子修罗场给我安排!!!

干他娘的皇太子!


评论(6)

热度(9)